段九

【忘羡】【曦澄】【追凌】

(这章有点短,鄙人在兼职,更新有点慢,请见谅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舅舅和蓝大的小暧昧~~发糖

过了约莫一盏茶的功夫,一身紫衣渐至眼前,天忽微雨,握着竹伞的手骨节分明,墨发沾湿零星的雨滴,一双凤眸跃至眼底,俊美无暇的脸庞愈渐趋近。
      

蓝曦臣眼中似有光晕亮了,只见微抿的薄唇张合,“蓝宗主。”江澄见蓝曦臣站在雨中,白衣沾了不少雨水,不禁疑惑:这人莫不是傻子,何故站在雨中,难道在等我?这个念头一下被江澄否定,怎么可能。不过倒是把竹伞往蓝曦臣那儿遮了下。蓝曦臣的眸子更亮了些。“江宗主,近来可好?”温润的话语传入耳中。“好与不好十几年都是如此过的,无甚不妥。不知蓝宗主何以站在雨中,当真巧合。。”还未说完,话语被打断
        

“不巧,我在等晚吟。”飘逸的云纹抹额下,星目绽出璀璨光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江澄顿时愣住了,这人还真是。。。直言不讳?转念又一想,蓝涣缘何等我?却忽略了蓝曦臣说出这话时心头一闪而过的悸动。蓝曦臣凝视着俊秀白皙的面庞,直看得江澄脸上飘了红晕。江澄不禁腹诽,姑苏蓝氏何时变得这么奔放,不对不对,自己为什么会有隐隐的,羞怯?一时有些迷茫,握着竹伞的手微微收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
雨势竟大起来。蓝曦臣率先收回灼热的目光,缓缓开口“晚吟,雨大了,先随我回静室休息片刻,还有一事,忘机与魏公子也回了,不妨去看看。”魏婴那厮回来了?也不惊奇,蓝忘机是双壁之一,怎会弃了云深不知处,魏不要脸当初死皮赖脸赖着人家,这个断袖!!思及此,江澄面上似红似白,一脸嫌弃。蓝曦臣嘴角微扬,“晚吟在想什么?”“。。。。无事,不是说去寒室吗?劳请带路”江澄心想,我跟这人什么时候这么相熟,一口一个晚吟,当真。。。黏腻!
      

  蓝曦臣莞尔,带着江澄往云深不知处隐秘处走。



(大家可以跟我说想看谁的感情线我可以多写一点,还有车~~~)
文笔不好,凑合看哈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